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心情日期。。


如果您是读者,这遍就请看过就算了吧。。

以前的我一直都是不顾虑他人感受的大小姐。。
可是慢慢的长大了,却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少。。
虽然自己的性格已经改变了很多。。但是依然无助。。

直道谈恋爱的年龄,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风华岁月。。
自己却只能当个听众,
虽然没有失恋的痛却依然很孤单。。

一直就到了恋爱期,
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不是别人不好也不是自己条件差,
却是自己安全感不足往往没交多久就分了。。

很多时候自己都很想像其他少女一样整天幻想。。
但是,回头发现。。
自己已经超过了那个年龄,
想回也回不去了。。

很多人都说我这个好那个好。。
把我当成什么的捧着。。
自己却明了,我只是花瓶。。
除了一点基本常识知识样貌就没其他的。。

我不适合比较。。
更不适合被比较。。
在自己眼里我什么都不是。。
只是很普通的人。。

没任何条件吸引他人。。
有的只是一些爱情骗子。。
或者爱炫耀的人。。
有真情却无法接受。。

慢慢的,越来越对爱情没了信心。。
慢慢的,把自己包的越来越隐秘。。
不想让谁触摸到自己。。
彻底的伪装自己成为别人。。

老实说我已经不认识我了。。
喜欢的东西,讨厌的东西都变了。。
不是长大了而是伪装到不认识自己了。。

原本想要的简单呢?。。
我不懂也没了勇气。。
每一天都提心吊胆的活着。。
每一天在想自己活着的理由。。

我尝试了很多次想让自己坚强。。
但是往往到最后却只剩下逞强。。
我明白我是爱出风头。。
但是那就是我的生存方式。。

若有一日我没了那股力量。。
没了出风头的勇气。。
也许我,就会是被忽略的对象。。
也许我,是死是活都没人懂了。。

很多时候很多朋友都问是不是我一直都对他们伪装
我能回答什么?我不懂。。
因为我已经分不清出自己是谁。。
又怎么告诉谁我对谁真对谁假?

也许我的伪装只在脆弱的时候。。
也许我的伪装只在想独处的时候。。
也许我的伪装只在想念着谁的时候。。
也许我的伪装只在回忆着以往的时候。。

假装发呆,
却只希望别人知道我也有累的时候。。
我不是铁做的铁人,也不是机器人。。
虽然被人说我强,但是我何尝没有脆弱?

很多时候都想哭,
很想自暴自弃的乱一场。。
多想发泄吵闹后有个安慰的怀抱。。
我有感情的人类,请别把我当成机器看待。。

可是,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
还是独自一个人熬着夜写着一遍又一遍的日记。。
明明没谁看到,却依然在写。。
写的心很累手很酸,很爱睡却不舍得睡。。
因为关上了灯又回到了一个人的世界。。
好黑暗,好恐怖。。

1 条评论:

William Ng 说...

我喜歡你寫的文章,讓我感到我也不是這麼的孤獨,我的年級比你大很多,我也經歷過你正在體驗的事.我想你不是你所謂的花瓶,因為你堅持你喜歡的事,終會有一天有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