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倒数8天

(暗恋就像烟火,爆开那瞬间很美丽,但熄灭了谁都看不见)

倒数8天,学期完毕。。
倒数8天,了结一切。。
倒数8天,不再思念。。

8天后,就是决定一切的时候。。
继续或放手,我只能选其一。。
我不想再继续低落。。
不想再望着你的背影。。

我知道也许我的决定有点自私。。
但这是唯一能让自己放手的方法。。
对不起,也许你根本没想过。。
也许你知道,但都在逃避。。
对不起,缠了你那么久。。
也许你有觉得我恨烦吧。。

不过8天后。。
这一切的切就会结束了。。
我会舍得吗?
我能做到吗?
曾经一直都在思考。。
也许很痛苦,但,我已经到了。。
必须选择的地步了。。

对不起。。我还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