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过了好久的时间没再写部落。。
但,今天我回来了。。
在一个算是失眠的早晨。。
这一夜我尝试了以往一直想尝试的事。。
那就是跳舞,跟姐姐一起跳舞。。
毫无顾虑的,开心的享受的。。

也许我有太多的事情一直隐瞒与心。。
是时候发泄一下但是我知道我只能对自己。。
因为他人最多能旁听和给与意见。。
但是实行的还得是自己。。

这些年来,走过的男友有很多我不否认。。
但是,最后都没结果,也许问题真的在于我。。
我也不懂,似乎每一个都只能都那短短的时间。。
现在我选择看轻一切,不再为他人对我好就一头栽。。
而是抱着你想得到就得争取。。
你争取了就得珍惜否则一开始就别争取。。
拼了命去给他们难堪,出难题。。

但是有的时候真的很想一辈子单身。。
但是以我的性格,也许会很难。。
但是我会尝试,我希望我能办到。。
至少让我达到我的目标。。

爱情,对我也许太美丽。。
论我怎么看都无法做改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