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给你的话。。我又胡思乱想了

爱上是美丽的,
心碎也是美的,
如果一切都那么矛盾。。
不如选择放手不是更好?

你已经习惯了你单身的生活。。
你说我不了解你。。
那你又是否有让我了解的机会?
你又有想了解过我么?
你还记得你说过的事吗?

也许你一直都在敷衍我。。
也许你只是想让我放手。。
也许你一直觉得是上不会再有了解你的人,

可是!
你是否想过。。
你又给与他人了解你的空间吗?
你把自己反锁在自己的世界里。。
锁得连你自己都打不开了锁。。
你认为别人还能了解你吗?笨蛋!

别再那么对我,
如果你从来没有心动过。。
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你懂不懂?
你只会用无所谓的话语回复我。。

我知道你也很混乱。。
我知道你也觉得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如果你已经不再对我有感觉了,
请你明确的告诉我。。
我并不想失去任何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