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不安焦虑

(那一瞬间我看见了我最爱的海阔天空。。但我却怎么都笑不起来了。。)

只剩下两天了。。
我。。怎么突然倒数起来了。。
应该开心的祝福每对情人呢。。
可为什么我的心情却一天比一天的低落。。
一天比一天的空虚。。
明明已经忘记了这个节日。。
明明那么努力的把日子都填满。。
可是它的出现却总是提醒了。。我的孤单。。

为什么叮当要唱《一半》?
为什么让我找到了《孤单心事》。。
明明都已经忘了以往所有的心痛。。

为什么我却又遇见了你。。
为什么你要对我说出你的重视。。
为什么他又受着伤回来找我。。
为什么他要对我说出他的心事。。
为什么应该高兴的时候,听到了那么残忍的消息。。
为什么明明说不在乎一切,我却始终无法面对。。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不够成熟。。
为什么我总是无法保护我所想保护的每一个人。。
为什么明明可以开心大笑我却笑不出来。。
为什么明明很想痛哭,眼泪却提醒了夜黑的寂寞。。
为什么我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勇敢。。
为什么我无法潇洒的说放手就放开。。
为何心总有那么多的为什么等待我去回答。。

为什么我一直以来都选择逃避。。
为什么当听到悲伤的音乐。。心还会隐隐作痛。。

“没有时间,没有空间。。”
总是努力的自我安慰。。
努力的自我隐瞒。。
可是到头来。。我得到了什么?

自由?快乐?孤单?寂寞?
自由得太多让人越来越害怕。。
快乐不起来的时候我在做什么?
孤单的时候我想的人是谁?
寂寞的夜晚我又怎么入睡?
只能麻木了。。心却悄悄地。。哭了。。

我很想说我累了。。
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在做什么?
我。。又得到了什么?

迷惘的海洋无边无际。。
孤独的迷宫没有出路。。
寂寞的黑夜谁来安慰。。

人心茫茫。。
在茫茫的人海中。。
我遇见了谁,谁遇见了我?
我看见了什么风景。。
喜欢上哪一张地图。。
我去到了什么世界。。
这一切。。
什么时候才得到完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