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没有标题,也没有主题。。


我看见了美丽的烟火。。
美丽的划破了天空。。。
结束了夜里的寂静。。。
但是脸上却如此悲伤。。

我看见了美丽的海洋。。
晴朗旷阔的天空。。。。
尝到了我要的自由。。。
但是脸上却没了快乐。。

我梦见了幸福的钟声。。
张开双眼看着天花板。。
看着室友熟睡的脸孔。。
脸上多了一滴泪水。。。

我听着甜蜜的情歌。。。
看着部落格发呆。。。。
手在键盘上敲打。。。。
写的却是悲伤的日记。。

我上着网。。。。。。。
观看你的页面。。。。。
看着冰冷的电脑。。。。
头脑里的画面却是空的。

我泡了爱喝的奶茶。。。
忙完了所有。。。。。。
在喝的时候才发现。。。
奶茶早已变冷了。。。。

我打开衣柜。。。。。。
挑选了灰色上衣。。。。
站在镜子前。。。。。。
却发现我找不到理由。。

我下载了很多的歌曲。。
听了很多次。。。。。。
唱了很多次。。。。。。
却找不到我下载的原因。

从不保养的我。。。。。
房里多了保养霜。。。。
买了很多面膜。。。。。
却不懂我为何开始打扮。

一贯阳刚性格的我。。。
却穿起了旗袍。。。。。
穿了高跟鞋。。。。。。
画起了一脸的妆。。。。

贪玩峰巅的自己。。。。
不懂何时什么原因。。。
开始有所收检。。。。。
变得不再吵闹。。。。。

努力坚强了很久。。。。
却发现自己从来没改变。
依然需要被保护。。。。
仍然那么的脆弱。。。。

呆在无人的房里。。。。
我又如何提起勇气。。。
每当黑暗的夜里。。。。
我又如何安稳的入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