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就这一首歌的时间。。想念你了

(。。是否只需要遮着脸就没人知道我的想念。。)

就这一首歌的时间。。我又想念你了。。
在空旷的房间里。。总是失去了所有的坚强。。
我恨我自己如此的脆弱。。我不敢让他人看见脆弱的面貌。。
因为,被揭开的脆弱。。在承受时是很痛苦的。。
就这样我还是在脆弱的时候梦见了你的身影。。
迷迷蒙蒙的仿佛就在身边但是却感觉不到温度。。

或许我成功的让大家认为我不再对你有意思。。
或许我的选择让你可以不再成为话柄,
甚至可以公开的和你说说笑笑的。。
可是我分分秒秒都在想。。
若有天你真的离开了。。
我还会持续着这份微笑吗。。
还是我会变得不再说话?
还是我得继续的伪装?

在朋友面前可以很自在的展现真实的自己。。
但是,遇到了他人呢?
我不懂。。

若没说过。。
是否现在就不会痛苦。。
是否没开始想念。。
就不会有偶尔的失眠。。

若没碰过我的手。。
你是否会发现我的手并没有温度。。
只有冰冷。。
这是证明我心在冻结吗?
我不懂。。

音乐完了却一直重播。。
因为我并不想面对可怕的黑。。
冰冷的身体。。
冰冷的泪。。
是时候停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