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对不起


我希望。。
我不会后悔这个决定。。
坚持了那么久。。
我应该这么做吗?

其实很舍不得。。
可是你给我的感觉。。
越来越奇怪。。
我依然不知道。。
你眼神中的意思。。
我多希望我并不那么的敏感。。
我多希望我并不那么胡思乱想。。
但我做不到。。

抱歉我并不会找话题聊。。
抱歉我只会把局面变僵。。
抱歉我并没有任何权力。。
抱歉。。也许我该离开。。
抱歉我只是没有安全感。。

这个决定。。
我很辛苦。。
很想放弃。。
我发现心。。
越来越脆弱。。
我很努力的开心。。。
很努力的学习。。。。

但是。。我好像又失败了。。
因为。。我梦见你了。。。。
对不起。。


1 条评论:

風之子 绿風 说...

愚蠢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