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除了你,我不想念谁

(除了你,我不想念谁。。)

我渐渐发现。。
我对男生们渐渐有了免疫。。
不知道是因为我单恋的太久了。。
还是我的心已达到容不下其他的地步。。

也许只能说我太执着。。
但是对你我却有数不完的借口。。
让我无法放下。。
只能说我愚蠢吧。。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想到你要毕业了。。
心里就有种说不出口的难过。。
只要想到可能会比以往更难见到你的时候。。
感觉就快好哭了。。

虽然你说过在网上联络。。
但是你的时间都好少。。
总觉得聊了一阵子就不见了。。
等了很久却还是没看见你。。

曾尝试很多次。。
见面的时候想普通的聊天。。
但你的回答却让我有了紧张。。
到最后还是失败了。。

这个假期。。
让我更加的了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无时无刻的出现。。
毫无止境的思念。。

我好想好想你。。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