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认识你

051011。。这个号码是什么呢。。是个很特别的日子。。是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日子,你有如太阳一般的来到我的世界。。还记得第一句你问我的问题是。。吃饱了没要不要吃pizza。。那天你的笑容让我觉得没了陌生感。。

081011。。第二次的相遇,你带我到西式餐厅,说请我吃生日餐~在那间harvest in,我第一次认真地看过了你的脸和那有如太阳的笑容。。我们聊了很多。。那晚我煮了意大利面。。你因为工作而留到很夜。。我答应陪你熬夜赶工,结果却因为下雨和固执导致害了你一夜没得睡。。结果我们就这样在你的工作室里呆了一夜,然后一起到McD吃早餐。。在回的时候我觉得爱睡就睡着了要你在到的时候把我叫醒。。结果你没有,却在我身边睡着了。。(其实我真的是第一次带了自己煮的食物配一个认识不久的男生熬夜赶工)

091011。。这晚你约了我吃晚餐,上了车子,你突然问我要不要看戏。。所以我答应了,你问我要看是么戏,我让你决定结果我们都误会对方要看白蛇传说而买了票。。结果去到了queens bay 在吃sake sushi 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看过了,而你也比较少看中文片。。你说要买过但我不想浪费结果你陪我看了第二遍的白蛇传说。。那晚,看完戏后。。你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结果我们去了straight quay 说要走走,但是到了那里却发现下雨了。。结果我们去了Mr.pot, 但是才喝到几口的peach tea 就觉得很爱睡结果你把我送回家了。。那晚我们聊了一整晚的电话。。结果你又少了半天的睡眠。。

101011。。这天我一整天呆在家。。到了晚上你因为我没吃结果就把就偷溜了出来我带了出去吃了福建面,还带我去了我一直以来想去的糖水店吃糖水。。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