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面具


看回了我为你写过的点点滴滴。。
回想了我们第一天见面的情景。。

眼泪不知觉得又飘了下来。。
也许有如你说的。。
一开始就不应该走进你的世界。。

是我的固执导致了今天彼此的伤害。。
对不起。。
如果那时我再听话些就好了。。

爱上你我解下了面具。。
爱上你我学习独立。。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

盲目的去爱。。
换来的却是一道又一道的伤口。。
越伤越深。。

曾以为我可以接下一切。。
曾以为只要在努力就好了。。
曾以为你是真的不能失去我的。。

但是我错了。。
我彻底的错了。。
也许你已经不懂爱到底是什么。。

你一直告诉我。。
你没能陪我。。
一直说。。
你对不起我。。

但是那不是我所在乎的。。
因为我说过你要的我不会阻止。。
我会默默支持。。

就算寂寞难耐。。
就算我伤心了。。
那是我选择的。。

但是你放手了。。
你说我辛苦了。。
我可以更快乐。。

但是你错了。。
离开你是种痛。。
不是快乐不是自由。。

你送的玫瑰从第一朵到最后的一束。。
依然挂在我的橱墙上。。
一直都不舍得丢。。

因为看着他们。。
就有如看见了你。。
你的笑容你的面孔。。

也许我是时候把他们都扔了吧。。
但我却总有很多的借口。。
一直不舍得。。

我真的很害怕。。
这无情的面具。。
会再次的回到我脸上。。

把我封印在过去。。
一直的封印在记忆里。。
不再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