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脾气

(想就这样用背影面对一切。。看不到表情,感觉不到情绪。。)


不知为何,感觉情绪渐渐的不平衡了。。
脾气也一天比一天还糟。。
并不是特别的日期。。
可是总觉得特别容易生气。。
也许,我太认真与每个事物。。
明明只是一个玩笑却足以摇摆我的情绪。。
我常问。。为什么。。
可是,却始终得不到我要的答复。。
也许是我太在意。。
也或许是心中长期以来累计的压力。。
造成了心理上的一些影响。。
虽然努力的像往常一样的压制。。
却很多时候痛苦挣扎得快爆发。。
最后却拼命的压了下来。。
也许我真的是累了。。
也许我真的克服不了压力。。
有时真的好想逃避。。
就这样一天不出门之类的。。
一整天躺在床上静思。。
可是。。那样的静思。。
往往到最后都变成发呆。。
也许长久以来的虚伪已经支撑不了了。。
也许伪装的面具已经开始破裂。。
也许真的只是想静静的平抚自己的心。。
很多时候都不懂自己应该做什么。。
思考到脑子突然空白。。
思考到眼泪都掉了,却不懂到底为什么流泪。。
也许我真的承受不了了。。
压昂太久的压力终究会爆发。。
我很害怕,也很担心。。
等到那天的到来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会否就一发不可收拾。。
很不安。。很迷惑。。
我努力的不让自己想那么多。。
可是。。无论多忙。。
看到一些事物,或听到一些歌曲的时候。。
却让我突然的。。失落。。
我一直问我自己。。
我到底怎么了。。
可是,却一直得不到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