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birthday..

以往。。
生日对我来说都是跟家人一起庆祝的日子。。
虽然也很响往可以和朋友一起庆祝,
但是每次的期待都带给我很大的失望。。
今年的生日,我冒着险去约了一个,
我曾经喜欢了很久的人。。
因为我希望至少,
可以有个自己喜欢的人陪自己过生日。。

而且,也想曾当天,
再次试探告白,若失败了。。
“若失败了,我就真的会放下。。”
我是那么想的。。
结果,到了前一晚,我的希望再次破碎,
因为。。他有事不来了。。
那晚我哭了,我恨老天为什么那么对我,
不让我喜欢也不让我放手。。

但是,唯一觉得自己幸运的是。。
在生日以前的一个星期。。我认识了他。。
这天,他约了我下午六点说要给我什么。。
我就腾出那个时间。。“其实也没什么做”。。
结果他在下午的时候,突然就问我要不要吃午餐。。
那时我原本和朋友约好打算外出去吃点什么。。
结果就把朋友一并带上了。。


上了车,你送了我一束粉色玫瑰,
我其实很开心很感动,但是我控制了自己的情绪。。
因为我担心,你会在意我在别人面前有亲密动作。。
而且,又想到我们之间的关系,所以还是制止了。。
你把我们带到了《大肥囖》吃鸡贩。。
这时我遇到了一个clubbing认识的朋友。。
我们坐下吃饭的时候,他也刚好要离开的。。
没想到的是,他转了身跟我说了一声“生日快乐”。。
而你,在吃饱后聊天的时候,偷偷的说了。。“你很美”。。
老实说,我很高兴。。=]


吃完饭,你说还得回studio,
结果我和朋友就在gurney plaza下车了。。
到了gurney plaza,我们就到处的逛。。
无所事事。。最后决定去吃蛋糕的时候。。
“天,secret recipe 竟然装修。。”蛋糕没吃成。。
结果就只好过隔壁的winter warmers 和点饮料。。
一转眼就快六点了。。我告诉了他们我有约结果我们就回了。。
回的时候突然想出海风,结果我们就步行回宿舍了。。

到了六点,你打了电话来说了一堆不清楚的话,
问你有没有外出,你又说没有,
刚补好妆的我顿时有点失望。。
不过,想到你做的很多事,觉得我不应该奢求太多。。
结果,就静了下来。。
过后,你在一次打来说你到了宿舍。。
我只拿了钱包和电话就出门了。。


上了车,你给了我第二束的玫瑰。。
是一朵紫色又你自己手工包裹的玫瑰。。
再次的,我很感动,但是我也制止了自己。。
你用一幅很可爱又了不起的脸孔说:
“真是越来越爱自己了”。。真的很可爱。。
你拿出了蛋糕,一幅很可爱的脸孔,
说“这是你的蛋糕~tiramisu蛋糕哦~”
其实我知道你会买tiramusu,因为你问过我。。
呵呵。。但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第一次有一个男生为了我开心,
明明很忙碌却还为我做了那么多。。
突然你问我要去哪里。。
我顿时也不知道。。
结果我们再车上吃了蛋糕。。
回想起来那画面真的好好笑~>~<
但最后我们还是去了fresh~
在那里我点了我最爱的饮料和拉面。。
而我们就这样共吃了那碗拉面。。

终于,还是到了离别,
你说studio还有些事情做。。
虽然我很想把你带去和朋友的庆祝。。
但是,我还是。。收回了。。
因为我看见了你眼睛里那疲惫的眼神。。
给了你谢礼后就下车了。。

之后我如约的和一般好友们去了bed。。
在那里我们叫了两jar的啤酒。。
也玩了真心话大冒险。。
内容就不要透露了。。哈哈。。
玩的很累了,我们就步行回宿舍。。
到了宿舍,休息了一会儿上传了照片。。
你打来了,我们就聊了电话。。
电话里你的声音还是显示了你的疲惫。。
但我没跟你说我喝酒了。。
因为不想要你为我担心。。
无意间我们又谈到了他。。
突然觉得有点低落。。
但是,最后依然还是怕你太累结果就哄你去睡了。。
为了不让你担心。。所以自己也去睡了。。


就这样,我过了一天快乐的生日,因为你,谢谢你。。
也谢谢朋友们的祝福和帮我庆祝的兄弟姐妹们(朋友)。。


谢谢妈妈把心爱的猫送了给我。。


谢谢一个他送给我的礼物。。
真的好高兴很满足很感动。。

没有评论: